地下城与勇士 > DNF幻灯推荐 > 地下城与勇士截图 > DNF剑宗十大刷图武器排名 开光镇魂居榜首

DNF剑宗十大刷图武器排名 开光镇魂居榜首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9-19 10:5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离不开neorest
相关导读
个人做的一个【DNF剑宗刷图武器】排名,应该还算是比较公正客观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

  本文由52PK网站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国服女鬼剑更新已经过去快两周的时间了,期间各种神豪练级狂人不断爆出满级消息,不过相信即使是一般的女鬼剑玩家,等级也都不会太低了吧。

  小弟不才,我的驭剑士也已经快70级了,也需要考虑搞一些装备了。但是现在因为玩女鬼剑的非常多,而且原本国服鬼剑这个职业群体就很大,所以装备都很贵,尤其是武器,我不是土豪,感觉玩游戏也需要量力而行吧,选装备要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下面就分享一下DNF剑宗十大刷图武器选择排名:

  这里要说的一点就是,DNF剑宗属于百分比职业,而且本身的基础攻速不低,又因为缺少武器精通的伤害加成,所以在武器的选择上需要注重的是高基础伤害,这也就注定了DNF剑宗武器选择以巨剑为最优先考虑的特点,无影什么的压根不适合。

  DNF剑宗十大刷图武器排名NO.10

DNF驭剑士80级粉巨剑帝国之赤岩巨剑

DNF驭剑士80级粉巨剑帝国之赤岩巨剑

  帝国之赤岩巨剑,单就属性上来说,没有任何特色,因为是80级粉巨,所以基础还是比较高的,唯一的优势在于不需要花钱,只需要刷胜点就可以获得了,加上现在就有刷图得胜点的活动,个人认为还是不错的。

  现在巨剑什么的都超级贵,如果没有什么资金,倒不如做一个,刷起图来也不错,而且又不用花钱,强化起来也更加肆无忌惮。

DNF综合经验更多精彩推荐

不同版本加点有别 DNF国服剑宗PK加点研究

详解DNF女鬼剑剑宗国服当前版本变态之处

DNF国服剑宗剑魔PK谁更厉害 看视频就知道

DNF驭剑士觉醒为剑宗后武器精通效果详解

【责任编辑:舵主】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