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 > DNF幻灯推荐 > 地下城与勇士截图 > 给你一个DNF剑宗魔剑降临必须加满的理由

给你一个DNF剑宗魔剑降临必须加满的理由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9-23 13:2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ァムロ·レイ
相关导读
DNF驭剑士装备选择和加点问题的详细探讨,主要涉及魔剑降临技能等级和骨戒对剑宗的加成效果。

  本文由52PK网站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之前看到很多关于DNF剑宗装备选择和加点的文章,感觉都写的挺好的,由于本人也玩的驭剑士,所以对这块也比较关注吧。之前因为没怎么玩过剑宗也不知道别人写的对不对,现在剑宗也练到快80级了,稍微测试和研究了一下驭剑士的装备选择和加点问题,有2点心得想要和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我这个人对于自己感兴趣的东西都会亲自动手测试和研究,对于抱有质疑的别人的结论性的帖子我都会保留意见。下面就来说一说关于剑宗的东西。

  在说之前,先概括一下我今天要说的,总体来说就是反驳现在网上盛传的2个关于剑宗的观点

  1、没开精通和开精通后的非短剑剑宗的技能魔剑降临加1即可。

  我不知道现在有多少人是真的把魔剑降临只加1,我想问问,这个观点是谁说的?你TM在逗大家吗?

  2、因为剑宗大部分技能是多段攻击,而且远程技能较多,所以骨戒对剑宗的收益很小,剑宗完全可以不考虑骨戒。

  有些人确实是因为一些数据方面的计算而提出这个观点,还有一些另有居心的人也在宣扬这个言论,对此,我只想说呵呵,如果剑宗都不能用骨戒的话,那漫游就更可以无视骨戒了。不过好像现在漫游就是骨戒的一个大用户群体吧?

  好了,概括完了,下面就来一条一条详细的说明吧:

  首先放上我的剑宗当前属性面板,后面的关于数据的测试和说明都是基于我这个人物的属性进行的。

DNF剑宗属性面板

DNF剑宗属性面板

DNF综合经验更多精彩推荐

量力而行 不同层次玩家DNF女鬼剑武器选择

DNF国服剑宗剑魔PK谁更厉害 看视频就知道

DNF剑宗十大刷图武器排名 开光镇魂居榜首

不同版本加点有别 DNF国服剑宗PK加点研究

【责任编辑:舵主】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