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 > DNF幻灯推荐 > 知道问问 > DNF神圣宠物胶囊封印哪些宠物比较好?

DNF神圣宠物胶囊封印哪些宠物比较好?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9-18 13:36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DNF神圣宠物胶囊来袭,这次新加入的神圣宠物胶囊能够对一些原来不能封印的宠物进行封印,很多玩家终于可以拿到自己梦寐以求的宠物,下面对本次新加入的几只宠物进行点评,可能有一些会比较坑爹,有一些却对于玩家帮助巨大。

  1.当然是迷你鬼泣

  点评:迷你系列宠物,外形超赞,这个鬼泣属性是召唤神技,能使得召唤的下级暗精灵群招6个,那威力不是盖的。召唤的极品宠物。

  2.迷你魔道

  点评:技能是100%成功电塔,强控浮空/破招技能。

  3.迷你圣骑

  点评:这个宠物的技能有妙用,虚无2图可一直秒杀怪物,钢管男被迷你圣骑的忏悔之锤打中,碰发光箱子直接死亡。鹰犬BOSS图里的机器人中了这个锤子就会去炸BOSS,那个爽啊。算是一个特殊用途的宠物,可以考虑封进DNF神圣宠物胶囊,会有玩家喜欢的。

  4.撒共--劳姆--格刺希亚拉波斯

  点评:这个宠物是可进化宠物,进化需要去奥兰奶奶那里接任务,这个宠物有人不选择进化,因为不进化的减速技能非常不错,可以配合60SS重甲玄冥套实用。

  5.艾露莎

  点评:异界党的福利啊,7点抗磨对于刷异界能空出一个异界装备位置换上你的魂链等强力装备,3回避也适合走回避流的职业堆回避,不过瞎子改版后回避流已经消失了。

  6.纳兹(注意这个是个坑)

  点评:此宠物的火焰残留BUG已经修复,所以召唤不能用他群招小火了,可别失误了入手这个你就被坑了。DNF神圣宠物胶囊强烈不推荐封印这个,除非对方是个小白。

  7.迪卢木多

  点评:破甲技能,比较不错的技能,但感觉不如光明圣麒麟。

  8.兰斯洛特

  点评:最好的减速神宠,无视等级,反射骑士读条不是快么?叫这个技能打上,慢得像龟爬,可以安稳输出。配合60SS重甲玄冥套效果超强

  9.龙女和光明圣麒麟就不特殊介绍了,直接上图你就知道这俩宠物多么有利于刷图了,只要你不跟他的暴击伤害冲突

  其实最主要对玩家提升的宠物还是龙女和光明圣麒麟,其他的一些宠物技能还是用于一些比较特殊的地方例如召唤师的召唤兽,但是对于想要卖宠物的玩家来说,一定要考虑一下这个DNF神圣宠物胶囊的价格,如果算上本身的价格歧视卖一只宠物并不会赚的太多,请慎重。


  更多DNF神圣宠物胶囊相关推荐:

  DNF神圣宠物胶囊 可以封印哪些宠物?

  DNF神圣宠物胶囊怎么得?有什么用?

  DNF月明之夏礼盒现已加入地下城豪华礼包

  怒开200发狮子座慷慨礼盒 实测传承套开启几率

【责任编辑:路遥】TAG:宠物 游戏资料 神圣宠物胶囊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热门排行

最新推荐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