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 > DNF幻灯推荐 > 知道问问 > DNF守护者刷图装备用什么好?

DNF守护者刷图装备用什么好?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9-18 14:2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kindlymsh

  DNF守护者刷图装备推荐,守护者即将登陆国服,为了以防万一,还是先存点余钱,不过又来个XX武器活动可能就要被教做人了哦。

DNF守护者刷图装备推荐

DNF守护者刷图装备推荐

  一、DNF守护者刷图装备之顶级装备推荐

  如果不是特别壕破天的站街党,请不要考虑例如:兰总巨等一类远古粉武器,以及任何种类的传说武器(虫巨等)。毫无性价比可言,换句话说你手里有这些武器趁早卖或囤着卖。

  首选武器有3把,在考虑性价比与经济实力相交替的情况下:

  1.15的80假紫巨-强击S+任意属性攻击。

  精灵骑士不适合用破甲,因为攻击频率比较低。精灵骑士所有攻击可吃属性,并且没有自带属性的技能,所以属性卡是必须的,属性攻击可以靠附卡来解决,当然有自带的最好了,强击是因为精灵骑士最终归宿都是异界9件套,不可能空出位置给你带金手的,所以可以放心使用。

  2.14的80假粉巨-强击S+任意属性攻击。

  理由同上,选择的原因是因为基础够高,14的粉无视只是15的紫少10%左右,所以仍旧是一把好武器,放心使用有保障。

  3.13的镇魂/14的天霜/13天魔

  镇魂没有开光就不用刻意去追求开光了/14的天霜也可以,当然我个人是推荐卖了,这把武器实际上性价比并不高,但胜在好看和带属性与属强/13天魔需要脸,确定你脸够好就行。

  误区:

  1.我要当杨过

  这把剑的问题在于攻击速度,攻击速度过慢会导致连锁过程中盾挥击的速度变慢,会严重影响节奏以及增加被打断的危险。

  2.吕布掉的剑

  这把剑虽然是一把非常好的剑,但是一要看脸,二来说火属性攻击实际上在目前版本并不太好,三来说高强成问题,四来说除开安豚粑粑,其他地方无视的作用还是相对重要,而安豚粑粑里精灵骑士不会是主力DPS,所以这把武器其实地位很尴尬,并非一定要有的节奏。

  3.装备

  如果你是以安豚粑粑为最终目标,那么精灵骑士需要准备起码2套装备,有了你才能进安豚粑粑。

  怒吼之守卫9与无限连锁9/傲剑连锁9

  二、DNF守护者刷图装备之过渡装备推荐

  1.牛3+1 这个在之前已经说过了,不在多了,全程15%黄字,占用位置3.

  2.力量,物爆光环,物爆的假紫。已绝版,但是如果你之前有准备的话应该没问题。

  3.海神5。相对牛3+1 这个是被动触发和攻击触发,所以价值相对来说比牛3+1更差,并且也无法做到全程+镇魂触发率拙计,并不是很推荐。

  首饰部分:

  首饰部推荐即金、魂/5%夏日项链、荷拉斯戒指+左右槽。

  另外可以准备一个加防御的左槽备用,因为有被动的关系,在堆不到400的情况下可以装备带这个。并且装备需要全部+10。

  误区:

  1.我有骨戒你怕不怕?

  我不怕,因为我敢保证你绝对不可能在兼顾到连锁的时候还有时间去抓破招,骨戒并非精灵骑士必须的东西,而是可有可无的,这一点请务必注意,比起骨戒,10%白字戒指要实在的多。

  2.带地灵

  这也是典型的吃饱了撑的想法,地灵那点可怜的防御不但会减低你堆防御后基础提升的问题,关键提升也就那么一点,精灵骑士并不是少了几百无视就玩不下去的类型了,然后还有关键的毁仓库问题,以后要收集的东西多了。

  3.时装

  释放X2,攻速X2,上衣(非契约选连锁,契约选强韧意志),下衣蹲伏,鞋力量,腰带回避/负重。

  DNF守护者刷图装备推荐就简单介绍到这里,当然对于游戏前期诸多情况不明的场景下,个人建议还是随便整套装备凑合刷刷图就行了。不要为了盲目配装而陪的血本无归啊。


  更多DNF守护者相关推荐:

  DNF守护者有什么最新活动?

  DNF女骑士转职选什么职业好?

  DNF混沌骑士是什么?

  DNF精灵骑士技能 有哪些?

【责任编辑:吥懂】TAG:新手攻略 守护者 守护者刷图装备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热门排行

最新推荐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