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 > DNF幻灯推荐 > 知道问问 > DNF守护者 是个怎样的职业?

DNF守护者 是个怎样的职业?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9-18 14:51 来源:网络 作者:52pk整理

  DNF守护者,是个什么样的职业呢?国服中,女骑士,正式定名为守护者,关于,国服的该新职业,目前有什么相关的资料呢?通过韩服,对守护者的相关,进行一个大致的介绍和分析,让玩家对守护者的知识,获取到一个认识。

  DNF守护者介绍:

  守护者转之前只能装备巨剑,因专职更变可以佩戴其他武器。

  守护者的推荐防具是皮甲

  守护者拥有特殊的盾牌装备,且增加全新的盾牌装备UI

  守着者类职业(包含后续专职)通过各种专属任务获得盾牌装备(盾牌获得的唯一途径)

  任务获得的盾牌保存在盾牌装备UI---盾牌仓库里,在盾牌仓库中,玩家可以自由选择佩戴、解除各种已获得的盾牌。

  在盾牌仓库中的备选盾牌中放入指定盾牌可使用“盾牌切换”切换备选栏中的预备盾牌。

  DNF守护者,作为新的职业,玩家对其认知不多,而随着国服守护者的开启,玩家可以体验到该职业的犀利和强大,究竟守护者,有怎样的实力呢,就请玩家拭目以待吧。

DNF守护者

DNF守护者


  更多DNF守护者相关推荐:

  DNF守护者有什么最新活动?

  DNF女骑士转职选什么职业好?

  DNF混沌骑士是什么?

  DNF守护者刷图装备用什么好?

【责任编辑:沐风】TAG:游戏资料 守护者 女骑士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热门排行

最新推荐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