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 > DNF幻灯推荐 > 知道问问 > DNF守护者异界套从哪里爆?

DNF守护者异界套从哪里爆?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9-18 18:00 来源:173 作者:kindlymsh

  守护者即将与各位玩家见面了。抛开其他装备不说,任何一个职业的异界套对这个职业提升都相当之大,特别是此次的混沌骑士,拥有超高的固定魔法伤害,假如配上异界套的减CD和固定提升,绝对是超级给力的。那么我们通过韩服的资料,来了解一下DNF守护者异界套从哪里爆出的?

  首先我们知道,大转移后远3异界套的掉落位置全部改变了,所有变的可以掉落并且位置有了调整,那么其中的规则还是有的。按照3套远3的设计,分别对应了3把武器对应3个BOSS的3种掉落表。听起来有点拗口?简单的说,就是远3套装对应成了3种掉落的形式,所有职业的所有3个套装全部遵循这个格式来掉落。

  看不懂没关系,看下面的数据

  注:星号表示掉落为设计图

  DNF守护者异界套第1种掉落形式: 例子:精灵骑士的无限之连锁

  武器:黑色-6

  衣服:黑色-4

  裤子:黑色-2

  肩膀:虚无-2*

  腰带:巴卡尔-5

  鞋:巴卡尔-3

  手镯:虚无-4*

  项链:虚无-5

  戒指:巴卡尔-5

  左槽:巴卡尔-6*

  右槽:虚无-6*

  评价:还算是中规中矩的难度,在不考虑武器的情况下,麻烦的图在“腰带”“戒指”“左槽”,同时也是最大的问题,这3个都要见金龙,所以如果是需要的套装为这个模版掉落,建议提前准备好1个50级剑魂援助猛龙,如果放弃的话总体而言这3件需要的材料都还不算多。万幸的是黑色最多只打到4不需要见 BOSS。只有一个帐号的也能坚持的下来,野队及时被坑也不至于太严重。

  DNF守护者异界套第2种掉落形式:例子:混沌骑士的暗黑女王

  武器:虚无-6

  衣服:巴卡尔-2

  裤子:巴卡尔-5

  肩膀:黑色-5*

  腰带:虚无-3

  鞋:黑色-3

  手镯:巴卡尔-5*

  项链:黑色-4

  戒指:虚无-2

  左槽:黑色-6*

  右槽:巴卡尔-6*

  评价:金龙需要见3次…黑色BOSS要见…巴卡尔要见…虚无最多打到3… 这个如果没有亲友团,难度将是最高的,野队被坑几率也是最高的,但是有亲友团或者自己双开,再加上放弃左槽的黑色BOSS,熟练工的情况下时间可能会比第1种形式要少,总之比较纠结的一套。

  总体来说DNF守护者异界套混沌骑士收集难度还是比较大的,如果你是双开党或者是单刷党当我没说,如果是组野队的话,黑色BOSS等组队党噩梦要经常碰到,不过我觉得异界套提升那么大的东西,应该不会有玩家不想要吧,就算付出很多复活币也要争取弄一套吧。


  更多DNF守护者相关推荐:

  DNF女骑士转职选什么职业好?

  DNF混沌骑士是什么?

  DNF精灵骑士技能 有哪些?

  DNF混沌骑士加点 怎么加?

【责任编辑:路遥】TAG:游戏资料 守护者异界套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热门排行

最新推荐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