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 > DNF赛事中心 > 全国格斗大赛 > 赛事新闻 > 彰显公平 DNFS4精英赛采用小组循环赛制

彰显公平 DNFS4精英赛采用小组循环赛制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1-07 09:28 来源:官网 作者:官方
相关导读
超人气格斗网游《地下城与勇士》(简称:DNF)第六届全国格斗大赛11月9日将迎来精英赛第四站的对决。截止到日前,从各地发回的战报显示,参赛选手不仅在数量上再创新高,对比赛的公平性也给予较高的评价。

  超人气格斗网游《地下城与勇士》(简称:DNF)第六届全国格斗大赛11月9日将迎来精英赛第四站的对决。截止到日前,从各地发回的战报显示,参赛选手不仅在数量上再创新高,对比赛的公平性也给予较高的评价。本届大赛从比赛服发放胜点、开设28个省市投诉通道,到精英赛中采用小组循环赛赛制,围绕“公平”这一主题做出诸多改进,如今经过选手们的亲身体验,更加凸显出大赛的优势所在。

  DNF精英赛第四站预约直播:http://dnf.qq.com/act/a20131031classic/

彰显公平 DNFS4精英赛采用小组循环赛制

  精英赛不再一场定胜负

  DNF改变一直采用的晋级赛制,直接以小组循环赛制决出胜负,早已成为9月末举行的精英赛第三站的亮点。在四川电视台举办的精英赛第四站中,小组循环赛会继续沿用,面对不同的对手,选手们需根据对方职业特点随时做出战术上的改变,对选手们的格斗水平是严峻的考验。另外,小组循环赛制较之以往在个人赛比赛场次上有所增加,也可令喜爱格斗的玩家大饱眼福。

彰显公平 DNFS4精英赛采用小组循环赛制

  小组循环赛制客观合理

  偶发的失利并不会直接淘汰出局,一次两次的胜出也未必能笑到最后,小组循环赛制能够比出实力赛出水平,在精英赛这类选手实力相差不大的比赛中尤为明显。小组循环赛制集合理、客观和公平于一体,以积分和净胜场数为获胜标准,在国内外的体育和竞技类比赛中被广泛应用,DNF将该赛制应用到精英赛中,不失为一次成功的尝试。

彰显公平 DNFS4精英赛采用小组循环赛制

  DNF营造优质比赛环境

  精英赛赛制的改变勇士们有目共睹,除此以外DNF首次在比赛服发放胜点,选手可直接使用顶级胜点装备参加比赛,从装备上达到公平。DNF还在28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设置专属比赛投诉通道,全程公开透明保证参赛选手权益,令每一场比赛都经得起所有人的检验。DNF营造优质的比赛环境,只为勇士们能够体验到真正的格斗。

  公平的战斗由DNF赛事一手打造,敬请关注精英赛第四站。

彰显公平 DNFS4精英赛采用小组循环赛制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