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 > DNF幻灯推荐 > 地下城与勇士截图 > 科普贴DNF装备效果冲突覆盖原理详解专题

科普贴DNF装备效果冲突覆盖原理详解专题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4-08 15:0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ァムロ·レイ
相关导读
DNF装备冲突和覆盖效果详解,这是一个相当于汇总的合辑类的数据研究,详尽的解释了DNF里装备效果冲突的原理以及覆盖顺序,相信看完看懂以后,大家基本都可以自己搭配装备了。

  本文为52pk原创,转帖请注明来源作者。

  写点大家问的比较多的骨戒,虫链,猪腰,黑珍珠这些东西的解析吧。

1212         1212

1212       1212

1212      1212

  这些装备的属性大家都知道吧,我就不多说了。只总结一下大家关心的结果。

  1、破招时,骨戒只增加物理攻击,黑珍珠增加魔法攻击,猪腰对物理和魔法都有效果;

  2、虫链会覆盖骨戒,猪腰和黑珍珠的破招效果,但是虫链只有30%的几率会覆盖骨戒和黑珍珠的效果,也就是说有70%的几率不覆盖。不过猪腰是100%被覆盖了;

  3、骨戒和猪腰不会冲突,而且破招效果是相互叠加的,不是想加而是相乘,非常美。可惜的是猪腰和黑珍珠是冲突的,被覆盖。

  4、猪腰破招对固伤也有效果,说真的,对于这个结论我都吓一跳;

  5、65粉武神骨戒以及SS克罗之戒的加成原理同骨戒,只增加物理攻击。没有任何不同。所谓的加魔法伤害,固伤都是扯蛋。

  6、此类装备效果冲突的覆盖顺序为:首饰效果覆盖防具效果覆盖武器效果。

  7、猪腰会覆盖部分武器的增加攻击力的效果,例如格朗,噬伤,骨弹扫把这一类的。

1212

1212

1212

【责任编辑:舵主】

发表评论